關於我們 (CONTACT US)+MORE

澳門網球總會於1991年正式註冊成立,1993年成為亞洲網球協會成員,並於2007年獲接納為國際網球聯會會員。
澳門網球總會乃澳門網球界之代表,負責與本地官方及外地有關機構聯繫,亦負起推廣、發展及向外宣傳本地網球的工作。目前擁有十二個屬會。
總會每年主辦澳門網球錦標賽、澳門網球公開賽及澳門網球聯賽,吸引了本地及鄰近地區的網球愛好者參加,每項賽事的人數超過二百多人。

總會活動資訊

中國網球協會與澳門網球總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備忘錄

時間:2018-11-21 18:46:27作者:

 2018年1119日,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劉文斌與澳門網球總會理事長吳玉玲女士一行三人舉行了會晤,會上劉主任代表中國網球協會與澳門網球總會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備忘錄。

 

澳門網球總會是一個純民間的機構,於1991年成立,每年負責舉辦澳門網球錦標賽、澳門網球公開賽和澳門網球聯賽等多項賽事。總會設有會員大會、理事會、監事會、技術委員會和訴訟委員會等部門,其中會長由現任澳門特首崔世安先生的兄長崔世昌擔任,原全國政協副主席馬萬祺之子馬有友擔任監事會主席。

 

會上,劉主任向來訪的吳玉玲女士等人介紹了內地網球的發展歷程、並詳細闡述了國家體育總局網球運動管理中心未來的規劃。劉主任表示,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政策的引導下,澳門各界與內地的聯繫日漸頻繁,此次兩方聯手將有助於協會之間共同學習、發展和提高。據悉,早在備忘錄正式簽署前,雙方的合作其實已經啟動。

 

澳門網球總會理事會秘書長李鉞先生還轉達了崔世昌與馬有友的賀詞,本次備忘錄的簽署涉及對裁判員、運動員、教練員以及賽事官員、賽事合作等領域,結合國家一帶一路的倡議、結合粵港澳大灣區政策有助於實現全面高水準、互利共贏的目標、促進雙方深化有關領域務實合作、不斷增進兩地網球運動員及協會的福祉。透過戰略合作備忘錄是落實促進網球運動的重要手段、對進一步發揮雙邊的合作潛力、深化內地與澳門的合作具有重要意義。

Image 18.jpg

轉自:網球天地 https://mp.weixin.qq.com/s/H9juMZ7bfJUuxtglbH0w2w